🍪吃不饱星球球长_

💖感谢喜欢!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支持!产出慢,请见谅!

NCT DREAM✖️你//滴!快穿体验卡!6⃣️

  
ooc 剧情虚构 私设 背现 人设编的 勿上升 文笔不好



请自行带入,祝阅读愉快!💐



✌️选集请戳合集查看o~



-

-


去吃饭的路上,刘扬扬和白念初旁若无人的热聊着,好似相见恨晚的知音,你有所预感他们会是极其合拍的伴侣



你和李帝努倒没有预想中尴尬,有来有回的对话没有让气氛冷下来,一阵闲聊下来你俩也挺投缘的就是说



四人饱餐一顿后,加了联系方式就分开了,恰巧你和李帝努回家一路公交车



“安全护送我家礼颂啊,拜拜了啊,周一见~”白念初一步三回头

“我会的,你们路上小心,走了啊”李帝努笑眯眯挥手

你也摆摆手,“呼…终于送走两位活宝了…诶,你说他们俩是不是有戏,双方都有好感吧”

“英雄所见略同”你们相视一笑,李帝努伸出一只手和你击掌🙌



公交车摇摇晃晃载着你们驶向回家的路,“挺巧的哈!我们一路公交,话说我平时好像没见过你诶…”你支着脑袋抬头看着站在你身边的李帝努

李帝努故作沉思,然后绽开招牌萨摩耶微笑“因为某位同学每天早上都太困了,总是坐车打瞌睡呢”

“嗷…原来是这样啊嘿嘿,早起太困了”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

“那下次见面要说哈咯哦!”

李帝努喜上眉梢,“好”



你并不知道,原主帮李帝努刷过一次公交卡,所以李帝努一直记得你,经常留意你

原主之后并没有记得这回事也没再有交集,李帝努还蛮失落的,至上次送水是意料之外的第二次交集,李帝努看到是你满心欢喜


-


告别李帝努,你跑去了附近的超市采购



慢悠悠拖着购物篮小车,在零食区徘徊几圈收获颇丰



“池礼颂…?”

听到有人叫你你循着声源看去,看到了并肩而行的李东赫和时桉

(时桉和你一个班,交集不多,没说过几次话,是李东赫的青梅)



本i人惶恐,“噢…好巧啊哈哈哈”你有些尴尬的打着哈哈,头脑风暴着一会该怎么委婉撤退

时桉意味不明的看看李东赫又看看你“礼颂同学,这么晚一个人逛超市啊?东西有点多,一个人可以吗?”

“啊对,我住附近,没事拿得回去的”你扣扣脸“…你们嘞?”

“两家人在这附近聚餐,吃饱了出来逛逛”许久未发言的李东赫冷不丁冒出来一句

“内…”你淡淡点头,和他们示意先行离开,转身拉着小车快步走了



你拍拍小胸脯,呼出一口气,又随意挑了些东西就去结账了



———事实证明你高估了自己,这一袋还蛮重的,光是拎到超市门口,你的手掌心就勒红了…😢



突然背后轻飘飘冒出一声“还说自己可以呢…逞什么能”李东赫突然附身在你的耳侧

呼吸打在你的耳廓,你感觉耳尖顿时升温了

李东赫注意到了还好奇的用手指点点你的耳尖,被你因为敏感炸毛的小表情逗乐



你慌乱退开两步,又羞又恼,口不择言道“呀一西,你小子干嘛啊!”

说完你愣了一下,心想完了完了怎么就一时嘴快对校霸大人口出狂言了…



李东赫歪头“莫?”恶劣的笑着,顶了一下腮

不轻不重的捏住你的脸颊肉“哇…成长了呢,会骂人了啊…”

你想挣脱无果,着急忙慌的各种找补“嗷呜好痛!我我我什么都没说…额…刚刚是是第二人格说的,东哥对不起嘛!”



李东赫觉得逗你玩真是有趣的不得了,勾起唇角,轻笑着松开了你,你揉揉一侧脸颊,内心无能狂怒只敢不满的瞪着李东赫



再次拎起购物袋,想潇洒的转身走人,事实却有些狼狈



李东赫看你耍小脾气的样子只觉得幼稚又可爱,几步上前帮你提起另外一半的购物袋提手



手上的重力减轻了不少,你虽然很感谢他帮你分担,但是!你还在生气中!



你脚下生风,故意走的很快,李东赫没有以往的顽劣劲,无奈但顺从的跟上你的脚步



眼神里尽是柔情和宠溺



而在暗处观察的时桉眼里充满了浓浓的嫉妒与不甘,喃喃道“凭什么是你,明明我和东赫更亲…”拳头慢慢握紧了


-


夜间的冷风嗖嗖的呼在你脸上,感觉风灌进你的领口,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



疾走模式下的你用时你比平时少了将近一半,到单元楼门禁前面你故作淡定



“那个…谢谢你了”

李东赫漫不经心,眼神玩味“只是谢谢?”

“啊?那要怎么样?”你无语

“emmm,亲我一下咯?”李东赫装作苦恼的样子,随即一脸无辜的说着

你脑子一下子宕机了,亲什么?什么一下?啊?!

你倍感惊慌,后退两步,撂下一句“额…我!我走了,拜拜!”迅速提起袋子,有点踉跄的逃进单元楼里



淦啊,校霸是这样式的吗…


-

-

tbc.



💚感谢你阅读到此处!望喜!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