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吃不饱星球球长_

💖感谢喜欢!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支持!产出慢,请见谅!

NCT DREAM✖️你//滴!快穿体验卡!5⃣️

  
ooc 剧情虚构 私设 背现 人设编的 勿上升 文笔不好



请自行带入,祝阅读愉快!💐



✌️选集请戳合集查看o~



-

-


“hey!今天有校际球赛诶!不去凑凑热闹吗?难得今天下午没课…呆在教室里自习多无聊啊”

“老端着手机玩也没意思,走吧走吧~我们去看看吧!辰乐应该会上场,我们给他捧个场加油去”



白念初咋咋呼呼跑来你的座位,一出声差点把你手机吓掉了,寻思着横竖都是耗时间等放学你也就随着她去了球场


-


到达篮球场一片人山人海,你第一次觉得这学校人是真多啊…



探着脑袋在外围看了看,想进内圈愣是没挤进去,还是我们的白念初大小姐看帅哥的心很坚决拉着你艰难的挤了进去



虽然不太懂球,现场气氛倒是热闹得很,被带起了兴致



“哇啊啊啊啊OMG对面的那个24号好帅啊!!!”白念初疯狂摇着你的手臂

“你说我要不要去送个水要个联系方式啊?”

“去嘛,机会要靠自己争取,缘分来了得抓住啊!”你轻拍她的手背语重心长道

“哎呀是这么说没错,可是我不敢去啊…要不?你帮我送?”白念初咬着手指犹豫着看向你

“啊?你这,你本人去更好不是吗?在人家面前刷一下脸”

“呜呜呜呜宝贝我真的社恐啊,为了好姐妹的幸福你就说去不去嘛!我包你一星期的饭!”

讲真的,身为干饭积极分子的你有点动摇了,白念初一看就知道这事成了,火速跑买水去了,留下了欲言又止的你



最后比赛结束时你发现你们的站位就在对面校队休息区的旁边一点



不太巧的是,一下场这个二十四号就跑出去了,但是你想到下次白念初再想见到这位心动男嘉宾就难了,你这水送也不是不送也不是



短暂的头脑风暴之后你还是迈开了步子,就近叫住了他们校队的一个男生



“那个…同学,这个水…”你和这位男生一对上了视线,你承认你又被这个世界的npc帅到了

愣了一秒钟你指了指不远处的白念初跟他解释着“我朋友不敢送,你帮忙给一下你们队24号球员可以吗”

这个男生一开始有点懵,听完你的话回以一个萨摩耶微笑,“哦好的,我会传达的”

“好,谢谢啦”你顺利完事,道了谢你摆摆手就跑走了

“啊…没认出来吗?”一下跑走了的你没捕捉到李帝努略显失落神情



“让那个男生帮你传达了,over!”你装模作样给白念初回以敬礼

“太好啦,爱死你了!”

“走了,回去收拾书包美美放学~”你揽过白念初往教学楼走


-


和白念初背着书包下楼了,她突然说拉肚子要上厕所,你无奈的在一边刷视频



突然被不知道谁点了点脑袋,你略带不爽的抬头看向始作俑者



“呀,你…”你不满的开口,诶?怎么是李东赫

叮铃~李东赫勾着你的蓝牙耳机套绳子递到你眼前,清脆的铃铛声打断了你想说的话



你接过耳机,视线落在李东赫凑近你面前的帅脸上,他看起来心情不错,一脸玩味,炽热直白的视线让你慌乱不已



脸颊微微发烫,视线左右乱瞟着,愣了好一会才支支吾吾道“怎么了…有事吗?”



看你一副怯懦的样子,李东赫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

歪头发问“你很怕我?” “怎么?怕我吃了你?”

你点点头又摇摇头,这反应在李东赫眼里可爱又滑稽

“我不可怕,不会吃了你的”揉了揉你的头发

你表面乖乖点头实则内心暗暗吐槽着:大哥,你全校最可怕了好吗



李东赫轻笑一声,“感冒好点了吗?有按时吃药吗?”

“噢…我好多了,有好好吃药”你规规矩矩地回答他

李东赫手上不紧不慢拆着一根棒棒糖“嗯,真乖,请你吃糖,啊”

看着递到了嘴边的糖,没多想你身体快过脑子张嘴就含住了棒棒糖



糖果的奶茶味冲击着你的味蕾,你含住糖嘟嘟囔囔

“嗯~奶茶味的诶”

“你喜欢就好”


-


送走了李东赫这尊大佛,你总算等到了白念初出来

“我的天啊,大小姐你总算出来了,我就差叫人来厕所捞你了……”

“诶呦,拉的不顺畅啊,蹲死我了,腿都麻了,来来来扶我一把!”白念初毫无形象的向你倒来



“刘扬扬,你好了没!别是死里面了吧”

你们没走几步远就听到后面传来不小的声音,听起来好似平淡,实则咬牙切齿的发言



你朝声源回头看过去刚好和对方对视了,两个人都愣了一下



是刚刚那个帮忙递水的男生,出于好奇问道“诶?你们还没走?”

“嗯…对啊,上个厕所”李帝努尴尬的挠挠头

你下意识问了一嘴“二十四号?”

李帝努立马震惊的瞪圆了狗狗眼,你心想漂亮!这把跳预言家



这个时候白念初的心动男嘉宾——刘扬扬,闪亮登场



白念初顿时眼睛亮了,腿也不痛了,连带着你一个利落地转身,改变了你们原本要离开的路线



也不知道白大小姐怎么和人一句两句聊开的,现在你们四个人抉择着一起去哪里干饭



-

-

TBC.



感谢你阅读到此处!望喜!



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动动手指留下一颗小红心吧!谢谢!🫰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